Advanced - Bible Stories - Jacob Gets Laban's Goat


拉班说:“我给你什么才好呢?”雅各回答:“什么你也不必给我,只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:我仍旧牧放你的羊群。今天我走遍你的羊群,把绵羊中凡是有 斑点的、黑色的,和山羊中有斑点的分出来,将来这类羊就归我,作为我的工价。将来您来查看我的工价,如果发现我的羊群中绵羊不是黑的、有斑点的,山羊不是 有斑点的,就算是我偷您的:这样就可以证明出我的公义来。”

拉班想,这个呆女婿,我羊群中有几只绵羊不是白的,有几只山羊是有斑点的呢。于是拉班就说:“好啊,我情愿照着你的话办。” 雅各看到岳父这么做,心里暗暗高兴,知道这老头因为不懂使羊杂交的技术中了他的计策。原来,雅各在长达十四年的牧养生活中,留心观察羊的习性,研究出一套使黑白羊杂交的方法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